Travel is life. Life is travel! 最近寫什麼都像遊記 \囧/ 2005日本關西遊記、2007美國遊記完成!2008瑞士大冒險、2008法國冬遊與倫敦生活日記連載開始! 食譜與遊記地圖目錄請見Article Sets,留言請按文章底 comment。 歡迎轉貼連結,圖片&文章請勿任意轉錄。 All rights reserved.

Google
 
www.flickr.com

Saturday, July 21, 2007

[Life] Beggar Birds 小小福麻雀大爺


蛋糕貓色鉛筆手繪圖


小小福很像野生動物園,小孩、麻雀和松鼠自由自在亂跑,互相觀賞。

坐在小小福吃早餐(不管是午餐晚餐還是下午茶都一樣)欣賞動物奇觀,最後會發現被觀賞的其實是自己。不知不覺中,麻雀們發現食物蹤影,便聚集到附近的地上左顧右盼,用嗷嗷待哺的眼光暗示用餐的人,完全不怕生,耐心等待用餐者(就是我Orz)受不了他們乞求目光而丟下麵包屑或飯粒,而且丟一次還不夠,吃完了麻雀會停住等下一道菜 XD

好一群養尊處優的麻雀大爺啊 囧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