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s life. Life is travel! 最近寫什麼都像遊記 \囧/ 2005日本關西遊記、2007美國遊記完成!2008瑞士大冒險、2008法國冬遊與倫敦生活日記連載開始! 食譜與遊記地圖目錄請見Article Sets,留言請按文章底 comment。 歡迎轉貼連結,圖片&文章請勿任意轉錄。 All rights reserved.

Google
 
www.flickr.com

Sunday, July 22, 2007

[Life] Color Pencil Sketches 迷戀色鉛筆



蛋糕貓色鉛筆手繪海德堡橋


從很小的年紀就喜歡畫畫,上學除了一般鉛筆盒裝著無趣的鉛筆紅藍原子筆等,我總是帶著一整盒色彩繽紛的色鉛筆,上課時間課本下永遠壓著圖畫紙。

後來不知怎地轉移興趣到漫畫和服裝設計,色鉛筆便被遺忘在抽屜中,偶爾畫卡片才拿出來吹去灰塵。但是對於色鉛筆手繪的質感始終念念不忘,特別喜愛日本式的清淡風格,即使購買卡片信紙也時常無意識選擇色鉛筆插畫。

最近決定重拾興趣,買了日本插畫家秋草愛的色鉛筆散步隨筆,開始認真學習素描筆法對著照片練習,也為喜愛的食譜繪製成品或流程,比起照片別有一番可愛與樸實呢~

蛋糕貓手繪插畫:
[Life] Beggar Birds 小小福麻雀大爺

蛋糕貓手繪流程食譜:
[Recipe] Cake aux fruit 水果蛋糕
[Recipe] Spicy Pork Rigatoni 香料小豬筆管麵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