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s life. Life is travel! 最近寫什麼都像遊記 \囧/ 2005日本關西遊記、2007美國遊記完成!2008瑞士大冒險、2008法國冬遊與倫敦生活日記連載開始! 食譜與遊記地圖目錄請見Article Sets,留言請按文章底 comment。 歡迎轉貼連結,圖片&文章請勿任意轉錄。 All rights reserved.

Google
 
www.flickr.com

Friday, May 04, 2007

[Life] 附中生態樂園





















校長室傳真機蜥蜴


附中樹多草地大,應該算是台北市中心難得的生態樂園吧~

從上學期開始就知道樂教館後院樹林有一對黑冠麻鷺定居,沒事就可以從窗口望見大隻棕色鳥兒。這學期校慶期間在技藝館賣紀念品,經過前面座椅居然發現一對超大田螺!

校長室明玲姐則說學校住了一對喜鵲,最近好像生了小鳥,她看到牠們帶著小鳥在南樓前草地散步。前兩週校長室內更跑進了一隻蜥蜴賴著不走好多天,在傳真機(也就是我的舊座位)旁瞪大眼睛攀岩,我這輩子還沒看過蜥蜴,和明玲姐一起好害怕(不過還是幫牠照張相 XD),還勞駕老師用掃把抓出去放生 Orz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