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s life. Life is travel! 最近寫什麼都像遊記 \囧/ 2005日本關西遊記、2007美國遊記完成!2008瑞士大冒險、2008法國冬遊與倫敦生活日記連載開始! 食譜與遊記地圖目錄請見Article Sets,留言請按文章底 comment。 歡迎轉貼連結,圖片&文章請勿任意轉錄。 All rights reserved.

Google
 
www.flickr.com

Tuesday, May 15, 2007

[Life] 1100謝師宴





上:前菜
下:1100學生


上週四(5/10)1100謝師宴在福華飯店4樓羅浮宮餐廳,依稀記得我們大學的謝師宴也辦在同一場地,印象相當不佳。不過中午和晚餐菜色相距甚遠(當然價格也是),沒想到當晚看到不少生蠔生魚片日式冷盅等生鮮,雖比不上欣葉日式自助餐或高級日本料理肉質肥嫩,但新鮮度已算相當不錯,其他主菜如烤牛肉等也有飯店水準(廢話本來就是飯店啊)。不過福華甜點方面相當弱,從本店、公教人員訓練中心到45F雲采廳,甜點都一致難吃啊啊啊 Orz

當晚謝師宴包了2/3場地,但仍有其他客人因此無法任意喧嘩,我和學生同坐一桌,不過學生體貼為了顧及場面熱絡,列隊歡迎老師入場自然少不了,後來大家更不停轉桌聊天,所以我連體育老師熊、和聲老師謝、盧、小提琴老師徐等,甚至我高中時期一位不熟的地理老師都有同桌聊到,也算是賓主盡歡啦:P

除了我一個實習老師以外,學生們連高一高二的實習老師都請了來,真的很盡心盡力啦~不過這樣一來,我也不敢說我真的是跟他們全班最為融入的一個實習老師了呢~

1 comment:

Vicky Tsai said...

Hello~ ^^ I am the student of 1127.是1100下一屆的音樂班...哈哈!!
好玩的是 本來只是想找音樂營的資訊 卻不知怎麼點近你的Blog 然後label 竟然有 HSN @@ 哈哈 附中無敵!!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