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s life. Life is travel! 最近寫什麼都像遊記 \囧/ 2005日本關西遊記、2007美國遊記完成!2008瑞士大冒險、2008法國冬遊與倫敦生活日記連載開始! 食譜與遊記地圖目錄請見Article Sets,留言請按文章底 comment。 歡迎轉貼連結,圖片&文章請勿任意轉錄。 All rights reserved.

Google
 
www.flickr.com

Wednesday, April 18, 2007

[Travel] Kansai, Japan 2005: Map of Day 01 Around Kyoto Station 日本關西第一天‧環繞洛中京都車站周邊漫步地圖


View Kansai Japan 2005: Kyoto Day01 in a larger map


發現Google Map有趣的新功能My Map,很適合分享旅遊行程,還可以寫評論貼照片,我立刻試試看做了日本關西第一天‧環繞洛中京都車站周邊漫步地圖。可惜地標路線景點貼上的順序無法調換,要很小心按照順序做,不然使用Google Map 或 Google Earth跑就會亂跳一陣,如果做得好真的很能表現旅遊的感覺呢!(大心)

相關遊記:
Day 01 Arriving Kyoto 京都初抵印象
Day 01 東西本願寺間
Day 01 Around Kyoto Station 東寺印象與京都車站周邊漫步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