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s life. Life is travel! 最近寫什麼都像遊記 \囧/ 2005日本關西遊記、2007美國遊記完成!2008瑞士大冒險、2008法國冬遊與倫敦生活日記連載開始! 食譜與遊記地圖目錄請見Article Sets,留言請按文章底 comment。 歡迎轉貼連結,圖片&文章請勿任意轉錄。 All rights reserved.

Google
 
www.flickr.com

Tuesday, April 17, 2007

[HSNU] 附中60週年校慶週





上:附中星光樂園開幕煙火
下:附中搖滾教室


4/2迷你馬拉松、4/9校慶音樂會(國家音樂廳)、4/13校慶晚會、4/14附中搖滾教室演唱會、附中星光樂園守夜活動、4/15校慶園遊會、校友募款餐會、4/19, 20校慶運動會,一連串活動搞得人仰馬翻,光是校慶音樂會全校人員一齊到國家音樂廳加班,附中搖滾教室演唱會、附中星光樂園守夜活動加上校慶園遊會更是連續40小時加班,附近鄰居從前二天就開始不斷抗議,全校處室電話響個沒完,一通通都是罵人的電話。我守夜留到3:30am,次日一早7:30又到校長室報到(而且這時間是已經睡過頭遲到),崔老師和豬木都睡不到1小時,撐到校友募款餐會兩人都已經雙眼發直失去焦聚了。

演唱會我都在賣紀念品沒時間去聽,不過看新北樓螢幕似乎很嗨,但操場太大,站了1萬人也覺得相當空曠。守夜活動很有趣,校長主任們在中正露台開場煙火大放,中正樓教室擺攤玩遊戲,撈水球、氣球過針縫(類似電流急擊棒的遊戲),在校生和校友一齊大排長龍。中興堂則是表演活動外加播放電影藍色大門,提供玩累的人群棲身補眠之處。

第二天一早8點校慶升旗,貴賓們7點半就搭乘黃包車,從校門口浩浩蕩蕩前往搖滾教室大舞台
,音樂班實習老師哲哲阿塞和我說好穿著高中制服搭配牛仔窄裙,結果一直上台幫胸花弄掉的貴賓別花搶鏡頭。

園遊會從9點半左右開始,家教學生在我大力遊說之下還和同學一起來玩,結果校長室貴客不斷我都沒時間陪她們玩 Orz 下午接著在技藝館販賣紀念品,忙碌加上身體不適有氣沒力,完全沒時間也沒力氣去逛學生的攤位。

晚上陪校長、崔老師和豬木參加校友募款餐會,一樣是在體育館辦桌,校友出錢果然不一樣,椅子有靠背不是椅凳,菜色龍蝦鱸魚海參高級食材不少,比尾牙好太多了,不過我們還是吃得不多,徐錫隆學長兼老師一直勸酒,大家都累得不行喝到會怕,最後一群人醉醺醺同行坐公車回家。

幸好第二天補假,不然校慶週結束全校都要累昏了吧~~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