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s life. Life is travel! 最近寫什麼都像遊記 \囧/ 2005日本關西遊記、2007美國遊記完成!2008瑞士大冒險、2008法國冬遊與倫敦生活日記連載開始! 食譜與遊記地圖目錄請見Article Sets,留言請按文章底 comment。 歡迎轉貼連結,圖片&文章請勿任意轉錄。 All rights reserved.

Google
 
www.flickr.com

Monday, September 12, 2005

[Travel] Kansai, Japan 2005: Day 01 東西本願寺間
















塞滿滿棉被店(仔細看,裡面還塞了機車喔)

東西本願寺之間的小道兩旁多是佛具店或傳統的吳服(和服)店,店面樸實近乎破舊,可見此區的沒落。但其中也有些有趣的小商店,像是圖中的棉被店,還有店門前掛著鮮豔鯉魚旗的小雜貨店等,很有種鄉下小店的感覺,是在京都其他地區所看不到的。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