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s life. Life is travel! 最近寫什麼都像遊記 \囧/ 2005日本關西遊記、2007美國遊記完成!2008瑞士大冒險、2008法國冬遊與倫敦生活日記連載開始! 食譜與遊記地圖目錄請見Article Sets,留言請按文章底 comment。 歡迎轉貼連結,圖片&文章請勿任意轉錄。 All rights reserved.

Google
 
www.flickr.com

Saturday, September 10, 2005

[Travel] Kansai, Japan 2005: Day 01 Arriving Kyoto 京都初抵印象




















Kyoto Station

台北→大阪關西機場→京都車站→K's House Hostel

台北陰,日本晴。

關西機場色彩鮮麗而乾淨。
入關櫃臺分日本人和外國人,外國人區排隊有如Mr.Donuts,九成操台灣口音。
地面層即鐵路,大阪直達京都,剪票員不停地脫帽敬禮。

京都車站陽光燦爛。
鋼骨玻璃幾何結構,現代建築典型。
二樓咖啡座鮮黃的傘,一排人倚欄凝望腳下穿梭的人群。
旅館沒有想像中近,皮箱的輪子在凹凸的人行道上顛簸,背包中電腦形成沈重的負擔。

K's House的第一印象是乾淨明亮,工作人員操稍帶日本口音但相當流利的英語。

抵達旅館已約五點,無暇多觀察,付清住房費用,將行李丟在房間,我們向今日的行程出發。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