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s life. Life is travel! 最近寫什麼都像遊記 \囧/ 2005日本關西遊記、2007美國遊記完成!2008瑞士大冒險、2008法國冬遊與倫敦生活日記連載開始! 食譜與遊記地圖目錄請見Article Sets,留言請按文章底 comment。 歡迎轉貼連結,圖片&文章請勿任意轉錄。 All rights reserved.

Google
 
www.flickr.com

Sunday, April 29, 2007

[Life] 校長室IKEA時尚新餐桌





















因為樂教館實在太遠,我調來校長室之後賴著不走,硬是縮在低矮訪客椅上拿放傳真機電話的鐵櫃當書桌用,崔老師看不下去帶我去文昌街逛家具行,可惜沒看到適合用品,在本IKEA魔人推薦之下她和豬木假日去IKEA逛街,於是便選了這張校長室IKEA時尚新餐桌!

我和豬木週三開車去IKEA把重達39kg的平整包裝運回學校,下班後開始組裝卻找不到說明書,只好面對一桌四椅零件開始實驗,我、豬木加上一個博士伯學弟幫忙,不斷拆裝直弄到8點半才終於完成(完成前最後把玻璃拿出包裝,就看到遍尋不著的說明書=___=凸)。

組裝過程除了發現大家都對IKEA不熟兼有偏見、台灣男人實在不怎擅長玩積木(面子又薄 囧)外,豬木和博士伯學弟互嗆之兇也是前所未見。

校長室IKEA時尚新餐桌完成,大家都覺得好坐又適合吃飯喝茶,老師準備要去IKEA買餐具了XDDD


相關連結:
IKEA Taiwan官方網站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啊~真的嗎?我是說有那麼不熟喔...

不過恭喜你在校長室裡有個很棒的小桌啊,這麼一來感覺起來方便多了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