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s life. Life is travel! 最近寫什麼都像遊記 \囧/ 2005日本關西遊記、2007美國遊記完成!2008瑞士大冒險、2008法國冬遊與倫敦生活日記連載開始! 食譜與遊記地圖目錄請見Article Sets,留言請按文章底 comment。 歡迎轉貼連結,圖片&文章請勿任意轉錄。 All rights reserved.

Google
 
www.flickr.com

Monday, April 02, 2007

[Blog] Cakecat Blog RSS 蛋糕貓部落格訂閱































上:RSS連結位置
下:訂閱方式選擇

Google Blogger的RSS訂閱很不好找,語言設定又是英文,更是二重困難,連我自己費了一番功夫才找到訂閱方法,事實上用法非常簡單。

RSS訂閱連結位在每一頁文章最下方Subscribe: Posts(Atom) (見上圖:RSS連結位置)及我手動新增的左欄最上方圖示RSS Feed. Subscribe my Blog^o^,按下之後會連結到選擇瀏覽方式的頁面(見下圖:訂閱方式選擇),只要選擇一個再輸入帳號就可以了喔^__^b

2 comments:

Yun Chao said...

謝謝提供這個資訊。

OT
2007/05/25

cakecat said...

不客氣^__^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