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s life. Life is travel! 最近寫什麼都像遊記 \囧/ 2005日本關西遊記、2007美國遊記完成!2008瑞士大冒險、2008法國冬遊與倫敦生活日記連載開始! 食譜與遊記地圖目錄請見Article Sets,留言請按文章底 comment。 歡迎轉貼連結,圖片&文章請勿任意轉錄。 All rights reserved.

Google
 
www.flickr.com

Thursday, January 08, 2009

[Blog] Happy New Year 2009!

Hello, I'm back!! :D

剛從耶誕新年大旅行回到巴黎,遍地銀白積了薄薄的雪。

Tanis立即陷入8am-8pm恐怖行程,我趁機瘋狂把"全部"衣服甚至連平常用的背包都給洗了 XD (沒辦法,平常穿的快乾材質運動服飾不適合用烘衣機,倫敦我和室友共用的宿舍房間實在太小沒什麼空間掛衣服;更好的是Tanis這裡暖氣超強甚於烘衣機,衣服晾一晚就乾,超方便:P)

預計明天回到倫敦,下週馬上開學要交學期學費年度學習計畫,老師也已經寄信來討論上課事宜,接著有兩個好朋友要來拜訪,還有兩場音樂會已經在行事曆上等著,看來也要立刻陷入恐怖行程了(抖)

朋友們新年快樂!!


London Fireworks on New Year's Day 2009 - New Year Live - BBC One


話說2008倫敦新年煙火好像比較好看?!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話說孫女跟我告狀說你沒找他哩:p

新年快樂

cakecat said...

因為msn聊一聊她斷線後,就再也沒看到啦@@a 話說我也沒她手機電話或地址

新年快樂~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