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s life. Life is travel! 最近寫什麼都像遊記 \囧/ 2005日本關西遊記、2007美國遊記完成!2008瑞士大冒險、2008法國冬遊與倫敦生活日記連載開始! 食譜與遊記地圖目錄請見Article Sets,留言請按文章底 comment。 歡迎轉貼連結,圖片&文章請勿任意轉錄。 All rights reserved.

Google
 
www.flickr.com

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Life] Recent Lunch & Dinner

假期結束回到倫敦,從空空如也的冰箱開始重新建立起日常生活,雖然繁雜瑣碎卻分外踏實。

最近似乎不再對著英鎊計價生活深感焦慮,也就不像上學期硬是只吃營養便宜量又大的綠花菜胡蘿蔔馬鈴薯(還是有買啦~因為準備起來超方便哪~ XD),相對而言比較敢買些葉菜類和肖想已久的Cream Cheese,也開始發現只要小心挑選總是有些便宜到難以想像的選擇,提高飲食生活品質(也許只是變化,並沒有提高這回事 XD)其實並不如想像中花費龐大。

不過,我還是沒有買米,同廚房的外國人都比我常吃"飯"哪~ XD


羅蔓蘑菇湯麵 (把羅蔓生菜當大陸妹煮的紀念第一Po XDDD)


香煎培根馬鈴薯、香料番茄片外加F&M阿薩姆紅茶


泰式酸辣白菜蘑菇湯麵 (發現白菜包裝標籤名稱是Chinese Leaf呢~真有趣 ^o^)


煎牛排、炒紫洋蔥蘑菇、燙綠花菜 & 香料橄欖油螺旋麵


終於在Tesco找到念念不忘的Swiss Gruyere AOC 起士,外加黑胡椒Salami香腸片、綠花菜 & 無子綠葡萄(真是天堂啊啊啊~~)

另外還有素羅宋湯和大紅豆湯(意外地相當好吃呢~),因為朋友來訪剛好又忙就沒拍到照片了.....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