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s life. Life is travel! 最近寫什麼都像遊記 \囧/ 2005日本關西遊記、2007美國遊記完成!2008瑞士大冒險、2008法國冬遊與倫敦生活日記連載開始! 食譜與遊記地圖目錄請見Article Sets,留言請按文章底 comment。 歡迎轉貼連結,圖片&文章請勿任意轉錄。 All rights reserved.

Google
 
www.flickr.com

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Life] Chinese New Year's Eve 2009 in London 倫敦除夕年夜飯

From Life in London, 2009


在台灣好像沒有很認真過年,媽媽姑姑嬸嬸各有拿手菜餚,反正廚房也擠不下那麼多人,小孩子我只要負責吃就行了。

不過今年身在倫敦,一群小孩們一週前就在討論各自要做什麼菜,反而感覺十分新鮮有趣。

從天馬行空的豪華筵席,最後礙於預算和器材剩下小肥羊麻辣火鍋、螞蟻上樹、煎餃、炒麵、醉雞、滷蛋雞翅、黑胡椒牛柳、涼拌小菜外加薑汁烤地瓜作為甜點,另外也邀請外國朋友來吃(所以還有哥斯大黎加紅豆飯、印尼炒麵、披薩和北非小米飯等異國料理 :D),大家圍坐一桌吃喝談笑相當開心哪~~

From Life in London, 2009


筵席一散大家同心協力各自收拾自己的剩菜碗盤,輕輕鬆鬆沒兩下就清潔溜溜~

其實過年也可以很好玩耶~~:D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