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s life. Life is travel! 最近寫什麼都像遊記 \囧/ 2005日本關西遊記、2007美國遊記完成!2008瑞士大冒險、2008法國冬遊與倫敦生活日記連載開始! 食譜與遊記地圖目錄請見Article Sets,留言請按文章底 comment。 歡迎轉貼連結,圖片&文章請勿任意轉錄。 All rights reserved.

Google
 
www.flickr.com

Thursday, May 08, 2008

[Life] Recent Lunches in April 2008

What you eat says a lot about you.

Chocolate and Zucchini上面看到攝影專題Breakfast,覺得非常有趣。

我們吃的東西可以反映出文化背景和人格特質。尤其是早餐,在昏昏欲睡腦袋空白與時間壓力下,最能濃縮那個人生活態度與品質。

其實我很少認真吃早餐。

去學校上課需要一整個早上滿滿4小時的充沛精力,那時早餐大概都是7-11豆漿或牛奶,有時會搭配麵包,在8點課堂角落默默啃完。自從沒有上課後,早餐更是簡單,泡杯熱可可、咖啡或杏仁茶,頂多再加一個小麵包或餅乾,解渴補充熱量之外也不佔胃,為的是立刻開始練長笛不會不舒服。

不過練完整個早上長笛,胃口大開,午餐就需要大吃一頓了!

以下為最近煮的一人午餐。Do they say anything about me? :P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