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s life. Life is travel! 最近寫什麼都像遊記 \囧/ 2005日本關西遊記、2007美國遊記完成!2008瑞士大冒險、2008法國冬遊與倫敦生活日記連載開始! 食譜與遊記地圖目錄請見Article Sets,留言請按文章底 comment。 歡迎轉貼連結,圖片&文章請勿任意轉錄。 All rights reserved.

Google
 
www.flickr.com

Monday, April 23, 2007

[HSNU] 附中60週年校慶之校長室傳說





上:校友募款餐會,音樂班實習老師與校長合影
下:校友募款餐會(左起)崔沁老師、李淑德老師、林誠偉老師


[以下文章為轉錄]

作者 asacifer (阿殺) 看板 cousinry
標題 [正經] 附中是不是超屌
時間 Sun Apr 15 17:13:20 2007

我跟楊壬孝其實不是很熟,但這次辦演唱會之後就知道他是個怎樣的人了。
一句話:跟學生一樣瘋的校長。
你有看過哪個學校的校長遇到學生辦演唱會噪音太大,
鄰居三天之間不斷報警抗議,最後當天還跑來學校亂的狀態下,
還會不耐煩的看著舞台、揮著手跟鄰居說:
「好啦好啦,我要先去唱校歌了。」
幹!楊壬孝你超級屌的!
楊壬孝秘書現在是崔沁,她以前在我印象是一個對學生很好很認真的國文老師,
這次才發現他武力高強的一面 XD

「你們這樣吵我要報警!」
『喔,請報阿。』
「大安分局的電話多少?」
『不好意思,那邊有查號台自己問。』

『其實,你也會使用到附中的資源嘛。』
「(超怒)誰說我會使用附中資源了?」
『那你剛剛打的電話是不是附中的嘛?』

超級秋的!




[以下為澄清與證實]

崔老師與鄰居太太的對決,第二天一早我就聽完老師本人的實況報導。

不過,事實上是那位鄰居下班時間跑進校長室亂罵一通,還說不見到校長不走(下班時間誰在那裡等著見你?)老師請她上班時間再來校長一定恭候大駕,鄰居太太鬧了半天見不到校長說要報警還問崔老師警察局電話(要報警還問別人電話?),老師說不知道請她打查號台,她就自己拿起內線電話開始撥,因為是內線當然撥不出去沒人接,老師便淡淡提醒她外線是另一支電話機,鄰居太太便順手拿起來撥,老師才說出那些附中資源等等的語句,不過所有語氣都是雲淡風輕喔(個人覺得這才是武力高強之處 XD)鄰居太太回不了嘴,氣到掛了電話拿手機打回家叫老公查大安分局電話,老公很乖不一會兒打回來答覆,結果這位太太又拿起學校電話撥(明明就可以拿手機撥啊~你說這種人是不是用附中資源用得沒感覺?:P)

至於校長傳奇,我也向本人做了確認(在校長室實習就是有這好處 :P)在證實以前,我就覺得以校長個性,我想應該是個很禮貌的事實XD 校長說當晚鄰居在演唱會現場跟他一直吵,吵到唱校歌校長就上台去唱啦,唱完演唱會就結束了也沒什麼可吵了 XD

校慶傳說,還真有趣呢~~XDD

1 comment:

Fredio said...

實在是太XD啦~~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