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s life. Life is travel! 最近寫什麼都像遊記 \囧/ 2005日本關西遊記、2007美國遊記完成!2008瑞士大冒險、2008法國冬遊與倫敦生活日記連載開始! 食譜與遊記地圖目錄請見Article Sets,留言請按文章底 comment。 歡迎轉貼連結,圖片&文章請勿任意轉錄。 All rights reserved.

Google
 
www.flickr.com

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Life] Little Little Piggy Flu 小小小小豬流感

From Paris, 2009


Yorke Trust 演出後我為了看8/3 Mariinsky Ballet 在倫敦朋友住處多待了兩天。

不過我當然不會呆坐著只為了等晚上芭蕾演出,中午出門跑銀行和 College 辦事,下午又跑到駐英文化組申請補助兼閒聊,剛好裡面有兩位姐姐得了swine flu,其中一位正是負責補助的工作,雖然盡量小心我一進去也入境隨俗戴口罩,難免還是有些必須的文件交換,不久就開始覺得鼻腔微微刺痛。

當下覺得沒有什麼,晚上依照原定計畫看芭蕾'Romeo and Juliet',舞劇極長7點半開始直到11點才結束,回到朋友住處也12點了,大家居然還撐著眼皮在吃冰淇淋聊天。次日一早6點半起床前往 St Pancras 搭歐洲之星前往巴黎,雖然有些疲憊(前晚只睡5小時應該算很正常)行李全部卸下後還到處趴趴走。接下來數日只覺得極度疲累想睡覺,就是喉嚨鼻腔刺痛和輕微發燒外加肌肉酸痛,一查之下和 swine flu 症狀相同,似乎還是中了流感。

雖然很不舒服,幸好睡了幾天猛喝熱水,流感症狀也就慢慢消失又恢復活蹦亂跳,和在台灣動輒一兩個月好不了的流感(特別是腸胃型流感,實在是太痛苦了=__=)相較之下,這小豬流感其實真的沒什麼啊(八成是我身上抗體太強了吧 XD~)

1 comment:

cakecat said...

結果昨晚 Tanis 相同症狀整個病倒了
潛伏期還真長啊~@__@a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