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s life. Life is travel! 最近寫什麼都像遊記 \囧/ 2005日本關西遊記、2007美國遊記完成!2008瑞士大冒險、2008法國冬遊與倫敦生活日記連載開始! 食譜與遊記地圖目錄請見Article Sets,留言請按文章底 comment。 歡迎轉貼連結,圖片&文章請勿任意轉錄。 All rights reserved.

Google
 
www.flickr.com

Friday, June 27, 2008

[Movie] The "Indiana Jones" Series


很喜歡Indiana Jones。

小時候在電影台上看到殘缺不全的反覆重播(因為我很少會注意播放時間,都是看到什麼有趣的就看下去),踏過密碼陷阱走過隱形橋最後遇見聖殿騎士找到毫不起眼的聖杯等等情節深銘於心。

Indiana Jones and the Last Crusade


最近Tanis和我把前三集複習了一遍,然後跑去電影院看了第四集 XD

雖然我念念不忘的第三集 Indiana Jones and the Last Crusade 應該算是巔峰造極之作(第二集根本就是滑水遊樂園吧?= =),第四集大致也不脫Indiana Jones 系列基調,有趣神秘的冒險主題、永遠沒有大惡人、飛機飛過地圖、輕鬆而不血腥的動作情節等,這種搭配交響樂打架的電影這年頭已經看不到了啊啊啊~~

而且還安排第三、四集中間已經過了19年,冒險一開始不甘願被抓的主角就說"We were young at that time",跳車不成的時候則是"I thought that was close",讓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的老態不僅能夠自圓其說,而且還充滿笑點。


不過我真的很在意,為什麼第四集老爸死掉了呢?他不是喝過聖水嗎~~~~!?(回音)



Indiana Jones and the Kingdom of the Crystal Skull


Indiana Jones and the Temple of Doom



延伸閱讀:
Wikipedia-Indiana Jones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