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s life. Life is travel! 最近寫什麼都像遊記 \囧/ 2005日本關西遊記、2007美國遊記完成!2008瑞士大冒險、2008法國冬遊與倫敦生活日記連載開始! 食譜與遊記地圖目錄請見Article Sets,留言請按文章底 comment。 歡迎轉貼連結,圖片&文章請勿任意轉錄。 All rights reserved.

Google
 
www.flickr.com

Thursday, July 06, 2006

[Life] World Cup 2006 球賽無關評論

先說我是阿根廷球迷,因為熱愛阿根廷探戈,也因為阿根廷隊踢球非常精彩。他們在八強賽輸給德國我很難過,但本文不是要討論球賽。

先聊音樂。很少有機會能像世界盃開賽前這樣,聆聽比較各國國歌的異同。英國四平八穩,德國耳熟能詳,捷克是匈牙利風味的旋律性民謠;義大利則是19世紀風格喜歌劇,音程連續大跳考驗演唱技巧,但義大利球員音準奇佳,果然是訓練有素;巴西華麗前奏一大串以為要結束了才開始唱,我還以為他們都不會唱,結果是根本還沒開始唱。也許國歌和民族性也頗有關係,純屬個人猜測 XD

再來說說教練....的外貌。阿根廷籍教練普遍英挺瀟灑,巴西籍教練一律胖嘟嘟,再看看Ronaldo,難道易胖體質是巴西民族特色嗎?然後德國隊年輕教練超級可愛,表情和動作多到不行,沒踢進會大叫摔水壺,進球立刻大叫大笑,每次都跟替補球員抱成一團,根本就是一群好兄弟。

雖然每次都會偷看球員帥不帥,不過人數實在太多我也不想一一敘述,就跳過去吧,反正大家都知道我是阿根廷球迷 XD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