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s life. Life is travel! 最近寫什麼都像遊記 \囧/ 2005日本關西遊記、2007美國遊記完成!2008瑞士大冒險、2008法國冬遊與倫敦生活日記連載開始! 食譜與遊記地圖目錄請見Article Sets,留言請按文章底 comment。 歡迎轉貼連結,圖片&文章請勿任意轉錄。 All rights reserved.

Google
 
www.flickr.com

Sunday, July 16, 2006

[Life] 20060715 國小同學會
















只有八個人到的古亭國小同學會,在東區的無國籍食堂


畢業之後,第一次開小學同學會。沒辦法,音樂班的圈子太小,大部分人每三年都有機會再當同學,有些人一路從小學到研究所都是同學呢,這樣很難想發起開同學會的慾望吧~

其實國小的回憶不是很愉快,一方面是碰到怪老師(這真的是很糟的回憶,嚴重到我很多年後都對某字有陰影,但小學也有碰到很好的老師啦~),另一方面也因為我自己是個怪咖小孩吧~:P

不過,同學會比想像中有趣許多。聽聽實習醫生吐苦水,會計師事務所女職員說自己薪水很低,留德國的說都吃不到魚很可憐,留美的分享在同鄉會意外碰到不認識自己的同學笑話,還有各種八卦和未來計畫。大家都還沒結婚,都在問別人什麼時候結婚~ XD

不知道像這樣無牽無掛的年輕歲月,還有幾次同學會大家能如此輕鬆,互相調侃婚姻和未來的計畫?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