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s life. Life is travel! 最近寫什麼都像遊記 \囧/ 2005日本關西遊記、2007美國遊記完成!2008瑞士大冒險、2008法國冬遊與倫敦生活日記連載開始! 食譜與遊記地圖目錄請見Article Sets,留言請按文章底 comment。 歡迎轉貼連結,圖片&文章請勿任意轉錄。 All rights reserved.

Google
 
www.flickr.com

Tuesday, January 30, 2007

[Life] 校長室生活

校長室生活悠閒,氣氛相當安詳,秘書崔老師和明玲姐(校長室的職員小姐)人都超好也很客氣,常常叫進來的實習老師喝咖啡。楊校長和以前一樣,和藹慈祥笑呵呵,而且很好笑;校長今天還拿著快用完的牛奶盒使用自動打奶泡功能,可是杯子卻沒放在滴漏口下面,熱牛奶一直流出來校長一邊奇怪咖啡裡怎麼沒奶泡 XD 我幫忙把杯子推到滴漏口下面之後就去接待一直川流不息進來的人們,校長不久拿著咖啡杯和資料去開會(還差點忘記拿咖啡),結果10分鐘後我在冰箱裡發現空牛奶盒:校長打完奶泡就把空盒又放進冰箱了 XD

我現在每天早上進去晃一下看看有沒有事情要做,沒有的話就可以離開(反正校長室也沒有多餘的位置),等有事再打電話叫人去幫忙;有時候也會有點忙啦,比如說有開會或訪客就要幫忙準備咖啡茶水,害我覺得自己好像空中小姐 XD 。崔老師或明玲姐不在就要幫忙代班,反正校長室不能唱空城就對了。平常實習老師不坐校長室,不過如果校長不在的話也可以坐在裡面,玩咖啡機學打奶泡吃吃喝喝玩電腦。自從我去校長室以來,音樂班實習老師學妹們就比以前更常常來玩,大家一起歡樂,不過換了地點在校長室罷了。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