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s life. Life is travel! 最近寫什麼都像遊記 \囧/ 2005日本關西遊記、2007美國遊記完成!2008瑞士大冒險、2008法國冬遊與倫敦生活日記連載開始! 食譜與遊記地圖目錄請見Article Sets,留言請按文章底 comment。 歡迎轉貼連結,圖片&文章請勿任意轉錄。 All rights reserved.

Google
 
www.flickr.com

Tuesday, January 16, 2007

[TRPG] Age of Worms





















圖片來源:http://www.wizards.com/dnd/images/ph35_gallery/PHB35_PG34_WEB.jpg


從2005年8月開始每週日早上MSN跑團,,至今共54次。每一個跑團的早晨,化身與現實生活完全不同的角色在奇異的國度中冒險,在蟲蟲威脅中發掘陰謀拯救世界。

我的角色是Druid,叫做Violetta,小名Vio。天生熱愛動物,充滿好奇心,紫羅蘭色的大眼睛是名字的由來,銀白長髮綁成多條辮子,用皮繩紮住,加上深藍色的羽毛裝飾,體型纖細瘦小,身著黃褐色的粗布短袍長褲外罩皮甲,斗蓬是由各種動物毛皮拼製而成,最頂端是黑狼毛皮,以頭部做為風帽,尾巴則做圍巾,右手持頂端帶有分岔樹枝帶葉的長木棍,左手臂上綁著木盾,靴子、背囊與腰囊都是手工縫製的拼製皮革,用木珠和各色羽毛裝飾,睡袋也是拼製毛皮,輕薄而暖和。寵物是銀灰色的狼Wolfwolf,形影不離。

和自己創造的角色一起成長,感受相當奇妙,很難一語道盡。要暫時休團,真覺得捨不得啊~不過也是下一段冒險的開始,這次我要養章魚或海豚當寵物:D~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太神秘了~竟然在這邊看到有跑團的文章!!!

您好!初次拜會,我是目前還有在跑團擔任DM職位的"前"文化大學桌上遊戲社團務:Joseph
(說"前"的意思是已畢業許久.且該社團已解散~)

2007年2月時我徵召了一些以前社員進行每月一次的跑團活動,跑團文章很零散的post於國內第二大桌上遊戲討論區版面:「小古桌上遊戲俱樂部 Cool's Board Game Club」(各大入口網頁皆可找到連結:http://www.coolbg.org)

如您不嫌棄,歡迎加入桌上遊戲的世界,在假日時招三五好友們一同來位於:台北市民生社區的無煙聚會場所與我們同樂,當然,這是相當健康的室內活動場地喔!

By the way,我們會在2008年8/2.8/3舉辦限定夏季大聚會場次,地點在:民權大橋正下方120坪的「民權居民活動中心」!

可以的話希望與您交流跑團心得,我的mail是:joseph21magic@gmail.com

謝謝囉~ 祝萬事順心~

cakecat said...

Hello~

謝謝您提供的討論區與遊戲聚會資訊喔~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