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s life. Life is travel! 最近寫什麼都像遊記 \囧/ 2005日本關西遊記、2007美國遊記完成!2008瑞士大冒險、2008法國冬遊與倫敦生活日記連載開始! 食譜與遊記地圖目錄請見Article Sets,留言請按文章底 comment。 歡迎轉貼連結,圖片&文章請勿任意轉錄。 All rights reserved.

Google
 
www.flickr.com

Tuesday, January 09, 2007

[Life] 期末報告地獄

學生時代,從期中到期末總是要交許多報告,總覺得真是苦難報告地獄。

現在當了老師,雖然是自己出的作業:音樂會心得報告500字以上,出作業的時候很輕鬆沒感覺,期末看著學生交來一大堆報告,一班40人,五班就是200份,媽呀這才是報告地獄吧~~~Orz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期中改完大學生考卷,期末有一屁股大學生學期作業。天啊,老師千萬不要找我改期末考卷了,我超想死...我也是第一次感受到報告地獄的威力!胡阿喵老師加油~(泣)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