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s life. Life is travel! 最近寫什麼都像遊記 \囧/ 2005日本關西遊記、2007美國遊記完成!2008瑞士大冒險、2008法國冬遊與倫敦生活日記連載開始! 食譜與遊記地圖目錄請見Article Sets,留言請按文章底 comment。 歡迎轉貼連結,圖片&文章請勿任意轉錄。 All rights reserved.

Google
 
www.flickr.com

Tuesday, May 12, 2009

[Life] Naked Gang Before Royal Albert Hall 音樂廳前裸奔黨!?

From Life in London, 2009


前兩周某日中午,Royal Albert Hall 前面忽然出現整群只穿著藍色圍巾的裸體,人數龐大相當驚人哪~

因為正好在RCM Tower Room 上課景觀特佳,於是老師學生們便一邊吃吃笑個不停一邊紛紛掏出手機相機狂拍起來。




仔細一看其實是膚色緊身衣,而且還有為黑人量身打造的巧克力色緊身衣,十分巧妙呀~ 整群裸奔人反覆從Royal Albert Hall 湧向階梯底端,不知道是在拍什麼廣告。

下了課又忍不住跑到學校門口拍照,結果發現除了學生之外,平時一臉嚴肅的警衛們也把學校大門全開,拿著手機拍個不停~ XD

2 comments:

處於煎熬考試週的Irene said...

住London果然還是有趣多了XD。
尤其是前陣子看到新聞在寫哈利波特在Picadilly拍,整個看得我超心動。我也好想現場感受一下哈利波特喔。
倫敦倫敦,沖著這麼多有趣的事,我也想當倫敦人!XD

cakecat said...

說到有趣
明天查爾斯王子要來我們學校喔~
似乎因為他是RCM President的關係
感覺好日劇的夢幻感喔~XD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