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s life. Life is travel! 最近寫什麼都像遊記 \囧/ 2005日本關西遊記、2007美國遊記完成!2008瑞士大冒險、2008法國冬遊與倫敦生活日記連載開始! 食譜與遊記地圖目錄請見Article Sets,留言請按文章底 comment。 歡迎轉貼連結,圖片&文章請勿任意轉錄。 All rights reserved.

Google
 
www.flickr.com

Sunday, May 31, 2009

[Life] Recent Breakfast

一直沒有很愛吃土司,不過英國一般超市的厚片全麥土司 (Thick Sliced Wholemeal Bread ,註一) 充滿麥香還不錯吃,無論塗馬斯卡邦起士 (Mascapone) 配果醬當早餐或夾生菜 Salami 火腿外帶三明治都很不錯,才發現自己其實是不喜歡白土司平淡無味,除了要做草莓三明治不會特別去買。

最近更開始嘗試多樣化的麵包,除了Tesco、M&S和Waitrose可頌大車拼(對不起我真的是可頌超級愛好者 XD 不過目前戰績 M&S>Tesco>Waitrose 令人不禁小小吃驚哪~),從Tesco 水果麵包到Waitrose Panini和圓麵包,只要在價格合理範圍內無不買來吃吃看,雖然只是小小麵包,卻頓時感覺生活多采多姿了呢~:D


乾燥莓果麥片、Tesco 水果麵包(超推!用烤麵包機略烤就會熱熱酥酥又香又甜~~)和室友貢獻哥斯大黎加香蕉(來英國吃的第一根香蕉耶!!好好吃~~)

 

還是乾燥莓果麥片搭配Waitrose特價葡萄乾圓麵包(恩...麵團有點黏牙,加上個人不是很喜歡麵包上有美奶滋,即使只是製造裝飾紋路....)

 

用新寵Whittard單人骨瓷茶壺泡的日本煎茶、麥片加法國草莓果醬、Waitrose French Butter Croissant (其實還不錯吃但就是有點太軟綿了~我喜歡烤過會酥酥的可頌)和奇異果搭配茶花女芭蕾舞的假日早起悠閒早餐~


(註一)英國的吐司中切片 Medium-sliced Bread 太薄了,像是早餐店那種三明治麵包我不喜歡,Thick-sliced 厚切則略厚於一般台灣土司厚度。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