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s life. Life is travel! 最近寫什麼都像遊記 \囧/ 2005日本關西遊記、2007美國遊記完成!2008瑞士大冒險、2008法國冬遊與倫敦生活日記連載開始! 食譜與遊記地圖目錄請見Article Sets,留言請按文章底 comment。 歡迎轉貼連結,圖片&文章請勿任意轉錄。 All rights reserved.

Google
 
www.flickr.com

Sunday, May 17, 2009

[Life] Recent Lunch & Dinner


學妹某晚瘋狂大量製造的台灣味愛心便當 (共有三種口味可供選擇喔~XD)

 

同廚房瑞典男生的香腸& 沒醬螺旋麵晚餐(對照組一 XD)


同廚房瑞典男生的炸魚條 & 還是沒有醬汁的乾麵晚餐 (對照組二 XD)

 

Waitrose Panini麵包、涼拌蒜末黃瓜、清雞湯麵搭配燙四季豆

 

西班牙火腿 & Brie起士捲餅搭配Tesco焦糖布丁、來英國第一次買的可樂:P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