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s life. Life is travel! 最近寫什麼都像遊記 \囧/ 2005日本關西遊記、2007美國遊記完成!2008瑞士大冒險、2008法國冬遊與倫敦生活日記連載開始! 食譜與遊記地圖目錄請見Article Sets,留言請按文章底 comment。 歡迎轉貼連結,圖片&文章請勿任意轉錄。 All rights reserved.

Google
 
www.flickr.com

Wednesday, May 13, 2009

[Life] Estee Lauder Millenium Skincare Set 雅詩蘭黛千禧護膚系列




來英國前在台灣 Costco 買的組合,價格不高約1000多。

晚霜質地柔滑,不會過度黏膩而保濕度十足,香味也相當好聞舒服。眼霜沒有添加香料不太會引發過敏 (至少我這個過敏大王擦到現在還沒事 XD),保濕度不錯擦起來也不覺厚重,管狀容易拿取用量也省,相當推薦。

相較之下,日霜就太過清爽,擦完上妝必定脫皮過乾長痘,在英國完全無用武之地就丟給 Tanis 用了,也許適合台灣的夏天吧~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