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s life. Life is travel! 最近寫什麼都像遊記 \囧/ 2005日本關西遊記、2007美國遊記完成!2008瑞士大冒險、2008法國冬遊與倫敦生活日記連載開始! 食譜與遊記地圖目錄請見Article Sets,留言請按文章底 comment。 歡迎轉貼連結,圖片&文章請勿任意轉錄。 All rights reserved.

Google
 
www.flickr.com

Sunday, March 22, 2009

[Life] London in Spring 春臨倫敦

From Life in London, 2009


這兩週天氣回暖陽光燦爛,Kensington Garden 繁花盛開,處處可見漫步享受春天的人們。



除了水仙雛菊之類小花眾多外,更不時可見大棵櫻花滿樹粉紅雪白,華美萬分哪~



不過這裡並不是日本,櫻花雖美卻沒有受到特別待遇,僅僅列在眾多樹種之間作為點綴,不過滿樹繁花實在搶眼,還是常常看到有人駐足拍照。



Royal Albert Hall 旁邊也有漂亮的櫻花~ :D



陽光下的櫻花樹與 Royal College of Music~



這些櫻花品種似乎和日本常見纖細唯美的垂櫻有所不同 (請見 Spice of Life 京の街角: 京都御所(1/2) ),樹幹挺拔花朵結實,完全就是生氣勃勃的模樣 (如果有櫻桃蓄勢待發就更好了~ 完全只想到吃 :P)



冬天消失的松鼠全數回籠,而且個個見人就衝上來直瞧,面露殺氣飢腸轆轆,比秋天更加可怕了 冏



雖然倫敦風仍不小,但在陽光下散步還是很舒服呀~



相關倫敦生活文章:
Route from College Hall to RCM 求學道中
Autumn in London 時近入秋
Londoners' Guts 好膽倫敦人
2008 Bonfire in Ravenscourt Park, London
Chinese New Year's Eve 2009 in London 倫敦除夕年夜飯
Big Big Snow in London 倫敦大大雪
Westfield, London 我家旁邊有Shopping Mall!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