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s life. Life is travel! 最近寫什麼都像遊記 \囧/ 2005日本關西遊記、2007美國遊記完成!2008瑞士大冒險、2008法國冬遊與倫敦生活日記連載開始! 食譜與遊記地圖目錄請見Article Sets,留言請按文章底 comment。 歡迎轉貼連結,圖片&文章請勿任意轉錄。 All rights reserved.

Google
 
www.flickr.com

Sunday, August 03, 2008

[Life] HSNU Wind Band 附中管樂隊


從2005年開始指導附中管樂隊長笛分部,至今也過了3個年頭。


3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跟念高中一樣,而且其中跨越了我實習的一整年。

整天和學弟妹相處其實非常開心,好像用另一個角度看到我當初的高中歲月,開心參加社團活動,悠哉團練組練,重點是培養社交能力人際關係(交男女朋友?:P)


確定今年要出國後,變得有些急切,想要在交棒出去前短短時間內把我懂的一切都盡量教給學弟妹。

也許因此比較嚴格(蛋糕貓搞笑風格之嚴格教學?XD 其實一點都不兇嘛~),一股腦帶著練各種音階半音階三度音階技巧練習音準調整,不過很驚訝發現其實他們幾乎都能吸收,也很願意另外花大把時間練習。

小朋友真是潛力無限呀~~(心)


真的很開心能有機會指導這些聰明又乖巧的小孩,也希望大家(包括我)都能在人生與音樂的道路上歡樂前進!!(集氣~~)

5 comments:

Smile said...

老師老師~~~
我是微笑
妳還記得我嗎~~~~
終於找到妳的影子了XD

Smile said...

老師老師~~~
我是微笑
妳還記得我嗎~~~~
終於找到妳的影子了
我還以為會一直音訊全無耶XD

cakecat said...

哎呀呀~居然被發現了 XD
好久不見呀~
大家最近都好嗎?

Smile said...

大家還不錯啦~
長笛學弟妹變超級多
讓人眼花撩亂的XD

最近又快成發了
好懷念老師妳帶的組練欸

Smile said...

噢老師妳的blog我找了好久
妳出國前留下的"蛋糕貓"我還以為是我弄錯了
想說怎麼都找不到人哈哈XD

最近大家還不錯啦(應該吧@@)
連昭安都在CP了
而且長笛組變超多人的^^

老師妳的生活看起來好愜意
好像天天遊山玩水吃美食~~~~~~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