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s life. Life is travel! 最近寫什麼都像遊記 \囧/ 2005日本關西遊記、2007美國遊記完成!2008瑞士大冒險、2008法國冬遊與倫敦生活日記連載開始! 食譜與遊記地圖目錄請見Article Sets,留言請按文章底 comment。 歡迎轉貼連結,圖片&文章請勿任意轉錄。 All rights reserved.

Google
 
www.flickr.com

Sunday, November 19, 2006

[Life] Tango Wedding

上週六去參加了一場有生以來最有質感的婚宴。

新娘是台大阿根廷探戈社的思齊老師,也是台大校友和附中學姐。婚宴辦在新店七張站附近的圓頂劇場,從6:30pm開始,5:45pm先安排了一場雞尾酒舞會招待早到的賓客,可惜我們姍姍來遲又找不到地點,只趕得上婚宴十分扼腕。

一入場就看到衣香鬢影,男生西裝筆挺,女生非小禮服即洋裝,在中央小巧的舞池中相擁共舞。台灣婚宴向來衣著隨便,常看到男生穿Polo衫女生穿套裝,我老是在想這些人走錯地方了,應該去辦公室而不是參加宴會。

圓頂劇場應該是專門舉辦婚宴的場地,圓形場地挑高圓頂,地毯上佈滿餐桌,前方有個舞台,中間則是硬鋪出來的木板舞池。席間節目不斷,新人入場的豎琴演奏、二人相識相知的紀錄、探戈表演、新人共舞與賓客大車輪、爵士鋼琴演奏、探戈歌曲演唱等等,賓客除了忙著看表演,還要把握舞曲時間進舞池跳舞,真是十分忙碌。舞蹈表演精彩外,音樂表演水準也相當不錯,而且都是新人的朋友而非請來的表演人員演出呢~

我個人最喜歡的是第二次探戈表演,在五對舞者跳了半首後,新人翩然共舞入場,西裝和蓬蓬裙旋轉超像迪士尼卡通,舞曲結束新郎還偷親新娘一下~~甜得都要出水了~~


(註)婚宴主角照片請見思齊的Blog:http://www.wretch.cc/blog/stacytango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