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s life. Life is travel! 最近寫什麼都像遊記 \囧/ 2005日本關西遊記、2007美國遊記完成!2008瑞士大冒險、2008法國冬遊與倫敦生活日記連載開始! 食譜與遊記地圖目錄請見Article Sets,留言請按文章底 comment。 歡迎轉貼連結,圖片&文章請勿任意轉錄。 All rights reserved.

Google
 
www.flickr.com

Sunday, November 19, 2006

[Life] 軍歌比賽結果後續

我教的5個班級中,1169和1175分別得到高一男生班第二名和第四名,1132是女生班第一名(哈哈挺驕傲的吧),幫鄭雅香老師代課一次的1141是高二男生班第一名(其實歌曲是老師教的,我只有陪練和指導指揮而已:P)。

可是可是,雖然以上班級名列前茅,1149和1172卻分別榮獲高一、二男生班最後一名 囧,幸好現在最後一名不低於70分不用週輔。(其實1149我沒有教到軍歌,因為師大教學參觀,那週張坤元老師拿回去教了)

每堂上課恭喜學生得名,反應各不相同十分有趣。1175嚷著要老師請客,1169笑笑說是意料之內的結果,1132學生上課前眼尖發現桌上擺了要請她們的王子麵,然後很害羞也很開心地全班一起邊吃邊看杜蘭朵公主;週四中午,1132音樂小老師超貼心拿了一塊披薩來樂教館請我吃(心)。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