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s life. Life is travel! 最近寫什麼都像遊記 \囧/ 2005日本關西遊記、2007美國遊記完成!2008瑞士大冒險、2008法國冬遊與倫敦生活日記連載開始! 食譜與遊記地圖目錄請見Article Sets,留言請按文章底 comment。 歡迎轉貼連結,圖片&文章請勿任意轉錄。 All rights reserved.

Google
 
www.flickr.com

Sunday, November 12, 2006

[Life] 軍歌比賽笑話多





上:高一音樂班1154
下:高二1132,我教的唯一一班女生班


選了很多首自選曲給學生挑,結果每一班都選「國家」。這就算了,大家練了二週有點煩悶,就開始亂唱。

我:「好,我們從頭再來一次,就從第一段歌詞:沒有國哪裡會有家開始。」

某學生:「沒~~~~(抖音)」

我:「(失笑)咩什麼咩,你是羊喔?」

全班學生:「咩~~咩~~」

羊國家~~XDDD


另一班是在戶外練習時,我發現他們向中對齊沒有踏步。問他們為什麼不踏步,學生說:「這樣不專業,會被敵人發現。@@」


雖然我只有看第二天的比賽,但是也很有趣。高二美術班1128在唱完指定曲之後,邊繞場邊唱下課號音,然後全班轟然跑開,留下指揮對評審頻頻道歉。高一音樂班1154用口號狗腿評審是「大帥哥大美女」,還有某一班行進時比出手槍的手勢,一邊喊咻咻碰碰之類,全場笑聲不斷。也有犯錯搞笑的,1133的指揮忘記跟評審敬禮報告曲目,讓王蕙蘭教官站起來等了好一陣子又坐下去,換合唱指揮時才想起來偷偷說她忘了,合唱指揮根本沒有練習,呆滯一陣子臨時湊合報告,結果王蕙蘭又站起來坐下去 XD。

最後是高二音樂班1127蟬聯二年冠軍,跟我們911班一樣呢:P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瞧你驕傲的...咩~XD

很好玩呴~和高中生小朋友在一起玩耍一定會年輕超多歲數的,呵呵。

cakecat said...

記錄一下有趣的事情咩~~
實習就是這種事情好玩呀,其他的就....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