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s life. Life is travel! 最近寫什麼都像遊記 \囧/ 2005日本關西遊記、2007美國遊記完成!2008瑞士大冒險、2008法國冬遊與倫敦生活日記連載開始! 食譜與遊記地圖目錄請見Article Sets,留言請按文章底 comment。 歡迎轉貼連結,圖片&文章請勿任意轉錄。 All rights reserved.

Google
 
www.flickr.com

Friday, September 04, 2009

[Blog] Uniqlo Calendar & Uniqlock in Paris!!



最近發現Uniqlo又出了可愛新玩具Calendar,可以看到日期外加當地氣象,另外生活日常情景攝影搭配音樂高速撥放變成好似樂高玩具小人兒,真的非常有趣,完全又是個可以呆看十數分鐘的危險陷阱 XDD



而 Uniqlock 2009 Autumn 則把場景搬到了巴黎!!

看著這些舞者在賽納河畔擺動身體,搭船滑過鐵橋,或者在愛菲爾鐵塔前跑步,每每都是我們傍晚散步的地點,不用說當然又是呆看一陣外加"咦?這不是那個哪裡哪裡?我怎麼沒看過那個東西?"之類驚呼,為巴黎夏日生活增添另一番樂趣哪~~XD

蛋糕貓網誌將 Uniqlo Calendar 時間地點設定在日常居住的倫敦,不過現在 Uniqlo 官方網站點入 Uniqlock 則是直接設定成巴黎時間喔~~(以前都是東京時間低~~)

(註) 右下角音量控制打開可以聽音樂,不過 Calendar 和 Uniqlock 音樂不同,同時打開會有點可怕.....


相關文章:
[Life] Uniqlock=Uniqlo+Music+Dance+Clock 自動換季音樂鐘
[Blog] Cakecat Blog Friend Connection & Graffiti! 蛋糕貓部落格塗鴉牆!
[Blog] Spam Comments 討厭垃圾留言


延伸閱讀:
Uniqlo.jp Unilock 網頁可以看以前各種換季版本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