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s life. Life is travel! 最近寫什麼都像遊記 \囧/ 2005日本關西遊記、2007美國遊記完成!2008瑞士大冒險、2008法國冬遊與倫敦生活日記連載開始! 食譜與遊記地圖目錄請見Article Sets,留言請按文章底 comment。 歡迎轉貼連結,圖片&文章請勿任意轉錄。 All rights reserved.

Google
 
www.flickr.com

Tuesday, September 08, 2009

[Life] Rudy Project Sunglasses Tour de France edition!!



這篇其實只是紀錄一下我去年出國前敗下的另一件瑞士大冒險用品: Rudy Project Sunglasses! 而且還是 Tour de France edition 環法自由車賽紀念款!! (只是因為合我臉型的就屬這款最便宜 XD)

因為擔心瑞士大冒險高山健行多天紫外線強大,我之前隨便購買的太陽眼鏡不堪保護,因此雖然 Rody Project 要價昂貴仍忍痛購下。另外也購買了 clip-on 鏡框,自行前往眼鏡行配好近視鏡片,不過這種運動用太陽眼鏡本身鏡框就相當貼合臉部,再加上 clip-on 近視鏡片會非常貼近眼睛,容易造成眼壓過大且鏡身重量增加不少,所以後來除非必要我都很少加扣 clip-on 。




鏡架耳朵處原始橡膠套其實還是黑色的,但因為 Tour de France 以鮮黃色為設計主軸 (看過環法自由車賽冠軍車衣吧~)另外附上黃色款,就一不做二不休地換上了 XD





鏡片防紫外線而且相當堅固,我曾經戴在頭上直直撞上宿舍廚房櫃門金屬鎖片都沒事 (反倒是保護了頭啊~@@a),唯一危險的其實是因為瑞士大冒險在大太陽整天健行,雖然擦了高係數防曬,但是高山氣溫低加上戴著這副眼鏡完全不覺得特別曬,某天輕忽的結果就是臉部眼鏡覆蓋部分之外嚴重曬傷,到一個月後還是上不了妝,而一年後的現在手臂上仍然有淡淡的三角形曬痕哪~XDD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