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s life. Life is travel! 最近寫什麼都像遊記 \囧/ 2005日本關西遊記、2007美國遊記完成!2008瑞士大冒險、2008法國冬遊與倫敦生活日記連載開始! 食譜與遊記地圖目錄請見Article Sets,留言請按文章底 comment。 歡迎轉貼連結,圖片&文章請勿任意轉錄。 All rights reserved.

Google
 
www.flickr.com

Monday, September 10, 2007

[Life] iRiver T50

不小心報名了Trevor Wye的大師營,總共三天的課程總覺得不錄音很可惜,於是終於下手買了MP3 Player。

其實我個人是比較喜歡iPod的設計感和容量,可是沒有錄音功能對我而言就是完全沒用處,所以遲遲沒有下手(連搭配充電的喇叭都買了,就是沒有買iPod:P)。

這次則是時間壓力下,早上研究ptt MP3 Player版比較各品牌,下午再去Nova試聽(光華商場態度差又沒展示機不給試聽,連拿出來摸一下都不肯喔,超級不推),代理商果然不一樣,機種齊全小姐專業(雖然有點天然呆,原本以為她心情不好,不過後來發現好像是因為近視過深才會有那種表情 XD,其實態度很客氣),不會推銷價格高的新機種,也很乾脆讓我反覆試聽多種機型。

最後買了機種並不是很新容量也不大只有1G,但是音質相當不錯的iRiver T50,NT. 2800(好啦,我知道有人問到真的很低價,不過買得開心就好,不是嗎?)

T50波浪狀三角形外觀實在不是很漂亮,有點像是瓦楞紙作成的三角柱,我比較喜歡像iPod那種扁平細長形,但後來發現三角形的好處是可以直接像麥克風一般立著,錄音超方便。

而音質和T60相比,聽起來音色較為厚實層次豐富許多,除了一般mp3格式也可以儲存ogg格式檔案(MPIO的就不行)。而且電池不是鋰電而是AA,只要能買到一般或充電電池,出國電池壞掉也不成問題啦~(上次在美國相機鋰電因為低溫壞掉實在太囧了)超開心喔~^o^b

Updated Oct. 17, 2007:
發現儲存mp3檔案,會跟錄音檔混在一起,音樂聽到一半出現已經刪除的錄音,實在會有毛骨悚然的感覺啊(抖)後來詢問擁有MPIO的朋友居然也有相同問題,難道這是韓國MP3/錄音筆的通病嗎?囧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