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s life. Life is travel! 最近寫什麼都像遊記 \囧/ 2005日本關西遊記、2007美國遊記完成!2008瑞士大冒險、2008法國冬遊與倫敦生活日記連載開始! 食譜與遊記地圖目錄請見Article Sets,留言請按文章底 comment。 歡迎轉貼連結,圖片&文章請勿任意轉錄。 All rights reserved.

Google
 
www.flickr.com

Friday, August 18, 2006

[Life] Memory of A Doll House































上:娃娃屋爐灶近景
下:娃娃屋左半部


一直很喜歡娃娃屋,覺得收集奇怪的瓶瓶罐罐,或是用不織布、零碼布幫娃娃佈置房屋、作小size生活用品很有趣。因為沒錢買精緻模型,娃娃屋充滿無限的想像力發揮,橡皮擦當成食物,牙膏蓋可以變成花瓶,鱷魚夾則是豪華大鋼琴,手工縫製的小衣服小帽子更是不計其數。這個娃娃屋從小學開始建立,原本是在房間地板上,後來進駐書櫃,書櫃放書空間不夠後又佔領衣櫃一個大抽屜,維持到22歲才收拾掉。

其實我開始玩The Sims之後就很少再碰這個娃娃屋,但始終捨不得收掉,覺得是心中一塊很重要的回憶,一個寂寞小女孩扮演上帝自導自演的舞台。

我的童年儲存在這個娃娃屋裡,鮮豔又柔軟。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