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s life. Life is travel! 最近寫什麼都像遊記 \囧/ 2005日本關西遊記、2007美國遊記完成!2008瑞士大冒險、2008法國冬遊與倫敦生活日記連載開始! 食譜與遊記地圖目錄請見Article Sets,留言請按文章底 comment。 歡迎轉貼連結,圖片&文章請勿任意轉錄。 All rights reserved.

Google
 
www.flickr.com

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Travel] Switzerland 2008: Day02 The Way to Swiss Open-Air Museum Ballenberg

From Switzerland, 2008

Train Route near Brienz YH

第二天一早起床匆匆用過早餐,8點左右我們便前往YH附近的公車站牌等車,目標是Swiss Open-Air Museum Ballenberg!!



天氣奇佳Brienzer See湖面一望無際,和前一天搭船的淒風苦雨完全兩碼子事。公車站牌離YH相當近,只需沿著湖畔小路走一小段,穿過拱門抵達Brienz唯一的主要大路,轉角處相當不顯眼站牌孤獨矗立 (而且附近房子都是住家連一家餐廳也沒有喔 囧),很容易就忽略哪~

這個站牌雖說不顯眼,卻和所有瑞士公車站牌相同,週一到週五週六週日公車到站時間標示清清楚楚一目了然。我們看清楚時間便跑到湖畔眺望風景,等到時間接近再回到站牌旁,果然公車不一會兒便從火車站方向開了過來。

Ballenberg其實距離Brienz並不遠,我們才坐了約莫20分鐘不到,還在悠哉欣賞風景公車一轉Ballenberg的巨大招牌就赫然出現在眼前!!



喔喔喔~這就是Ballenberg!!!!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