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s life. Life is travel! 最近寫什麼都像遊記 \囧/ 2005日本關西遊記、2007美國遊記完成!2008瑞士大冒險、2008法國冬遊與倫敦生活日記連載開始! 食譜與遊記地圖目錄請見Article Sets,留言請按文章底 comment。 歡迎轉貼連結,圖片&文章請勿任意轉錄。 All rights reserved.

Google
 
www.flickr.com

Thursday, October 09, 2008

[Life] D&D Tiny Advanture on Face Book



D&D 最近在Facebook上推出了新的應用程式Tiny Advanture。

類似D&D新版規則(4.0?)的遊戲,惟個人跑團模式(想來是在Facebook上組團未免太過困難),只要按幾個按鈕角色就會前往冒險,不幸遇難還會自動返回城鎮休養生息,既不擔心角色死掉也不需隊友救援,幸運則可一直升級撿寶物,實在非常輕鬆哪~

也許就是因為這樣令人沉迷吧?尤其沒時間跑團的人(就是我) XD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