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s life. Life is travel! 最近寫什麼都像遊記 \囧/ 2005日本關西遊記、2007美國遊記完成!2008瑞士大冒險、2008法國冬遊與倫敦生活日記連載開始! 食譜與遊記地圖目錄請見Article Sets,留言請按文章底 comment。 歡迎轉貼連結,圖片&文章請勿任意轉錄。 All rights reserved.

Google
 
www.flickr.com

Thursday, October 12, 2006

[Life] 台北自行車趴趴走

最近假日新活動是騎腳踏車在台北趴趴走。第一次試車從永和騎到碧潭,除了中途必須把車子推上秀朗橋之外,河濱自行車道都頗為平順,只是靠近碧潭路段路燈不多,日落後相當黑暗。

信義計畫區和IKEA也是我們常去的「景點」,騎自行車比想像中快,半小時內可以抵達。台北市內自行車道以仁愛路為主,入夜後寬敞少人涼風習習,騎起來十分愜意,逛街前先運動一番,吃冰淇淋也比較沒有罪惡感 XD。


(註)詳細地圖請見台北縣自行車道路線台北市自行車道導覽圖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