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s life. Life is travel! 最近寫什麼都像遊記 \囧/ 2005日本關西遊記、2007美國遊記完成!2008瑞士大冒險、2008法國冬遊與倫敦生活日記連載開始! 食譜與遊記地圖目錄請見Article Sets,留言請按文章底 comment。 歡迎轉貼連結,圖片&文章請勿任意轉錄。 All rights reserved.

Google
 
www.flickr.com

Sunday, October 22, 2006

[Life] New Clothes!! Orz

最近很愛買衣服。

不知道是否因為最近生活忙碌加上壓力大,有人是用暴飲暴食消除壓力,我則是買東西,而且大部分是衣服。一直都滿喜歡漂亮衣服,平常逛街亂看亂摸亂試穿就是不買下手,等到換季時會去Net、Mango或Outlet Store,買個二、三件當季流行且折扣划算的服飾。

今年這個循環有點失控。先是Tango表演需要一致的舞衣,所以買了一件黑色蕾絲粉紅緞面的馬甲和白色飄逸裙(後來發現實在性感過了頭,平常完全不能穿出門啊Orz),為了畢業獨奏會則買了一件寶藍色長禮服(又是件平常穿不上的衣服,還好只要NT. 1500),暑假則趁Mango打折買了黑麻七分褲和海軍藍細肩帶上衣,又在Net買了牛仔短外套、墨綠亮片細肩帶洋裝(這件是Tanis送我的)、條紋圓裙和牛仔迷你裙(雖然也是趁打折,但媽呀還真多~),最近則在Costco買了Levis' 小喇叭牛仔褲(因為瘦了之前常穿的牛仔褲變得太鬆而且才NT. 1290....謎之聲:藉口一切都是藉口),然後開始迷上外套,買了一件黑色米其林羽絨連帽夾克(帽子和帽緣鑲毛都可以分別拆下,NT. 1390很便宜呵~),又覺得新進貨的駝色喀什米爾雙排扣短大衣好可愛~~~~

太‧可‧怕‧了

誰快來阻止我啊啊啊~~~~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