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s life. Life is travel! 最近寫什麼都像遊記 \囧/ 2005日本關西遊記、2007美國遊記完成!2008瑞士大冒險、2008法國冬遊與倫敦生活日記連載開始! 食譜與遊記地圖目錄請見Article Sets,留言請按文章底 comment。 歡迎轉貼連結,圖片&文章請勿任意轉錄。 All rights reserved.

Google
 
www.flickr.com

Tuesday, October 10, 2006

[Life] Picasa Album
















慕尼黑小溪衝浪


最近上傳照片突破flickr免費帳戶的上限(200張照片,3個分類相簿),決定另覓新巢,開始使用先前申請的Google Picasa Web Album

Picasa Album有250 Mb相簿空間,相當充裕,但小問題就是它屬於分享照片的平台,分享功能設計貼心到可以一個按鈕就下載整個相簿。方便歸方便,像我這種不甚喜愛別人任意抓我照片的人,就覺得這種設計相當惱人,只好比照Blog貼滿符水印。

之後2005日本旅遊的照片仍會放在flickr,而生活記錄的照片則放在Picasa囉~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