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s life. Life is travel! 最近寫什麼都像遊記 \囧/ 2005日本關西遊記、2007美國遊記完成!2008瑞士大冒險、2008法國冬遊與倫敦生活日記連載開始! 食譜與遊記地圖目錄請見Article Sets,留言請按文章底 comment。 歡迎轉貼連結,圖片&文章請勿任意轉錄。 All rights reserved.

Google
 
www.flickr.com

Tuesday, January 07, 2014

[Travel] A Beautiful Wedding at Cornwall, 2013

















2013年夏天我們受邀到英格蘭的最南端 Cornwall 參加好友Sam Cave的婚禮,地點在他們的故鄉兼度假勝地 Bude。


婚禮當天早餐之後漫步到 Bude 海邊,好久沒看海了,真懷念!























婚禮在浪漫的中世紀老教堂舉行,天氣超好~ 非常英國國教教會的婚禮儀式也很有趣,新人都是當地教堂鳴鐘的團員,婚禮當天的鐘聲也是真人手搖的喔~ 蛋糕貓還是第一次看到呢~





















 










































儀式結束後大家排排站灑花瓣瘋狂拍照,而後新人搭乘超酷骨董車前往婚宴場地(據說單程20分鐘車程要價300鎊.....@@a)



















婚宴在新郎年少曾經打工的海濱餐廳兼旅館舉行,隆重傳統婚宴晚餐該有的雙方父親和伴郎致詞香檳乾杯故事笑話一樣不少 XD (沒有中式新人沿桌敬酒就是了....)

餐點從開胃菜主菜到甜點都有三種選擇,因為我容易過敏不太敢點海鮮,所以點了無花果配帕馬火腿、牛排和起士蛋糕,事實證明實在是大錯誤啊~~全英國最應該點海鮮的地點應該就是漁業繁盛的 Cornwall,倫敦很難吃到這麼新鮮的海產耶~

Johan選的大蝦沙拉前菜真的超新鮮肥美(偷吃的心得),雖然我點的鮮苺起士蛋糕口味厚實味道鮮美,Johan 選的新鮮草莓搭配Cornwall 當地現產的鮮奶油實在好吃到不行哪~~~(話說我身邊的伴娘之一就是當地酪農,果然甜點選的是整盤起士瞬間掃光超酷.....)























每人桌前都有一盒Wedding Favour 巧克力糖~


















用餐告一段落,結婚蛋糕也切開分食完畢,新人和年輕朋友們外出到沙灘上透氣戲水看夕陽,跑跑跳跳好一陣子回到餐廳,桌椅都已經拉開做好跳舞準備,大家自行去Bar點啤酒續攤,餐廳另外又送上Cornwall 最出名的牛肉餡餅 Pasty 和草莓鮮奶油配Scone,雖然超美味但 oh my god 實在撐不下啦 XD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