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s life. Life is travel! 最近寫什麼都像遊記 \囧/ 2005日本關西遊記、2007美國遊記完成!2008瑞士大冒險、2008法國冬遊與倫敦生活日記連載開始! 食譜與遊記地圖目錄請見Article Sets,留言請按文章底 comment。 歡迎轉貼連結,圖片&文章請勿任意轉錄。 All rights reserved.

Google
 
www.flickr.com

Sunday, July 18, 2010

[Life] Jewellery & Accessories Collection!

From Life in London, 2010

時入仲夏花朵小物火力全開啦~~

全於 Accessorize 購入,外加 H&M 亮片頭飾(上次 Versaille 音樂會合作的法國女高音戴了同款超美,失心瘋一定要買一個來戴!!!!OS: 人家人美戴什麼都好看啦.......)



Accessorize 夏季半價購入的羽毛耳環和項鍊,最近不僅迷上花朵羽毛,而且還越買越大了.....



伴我時日稍久的首飾大集合,包括以前學生送的天鵝牌項鍊(居然還是會掉鑽!怒!)、捷克女生送的手工銅絲項鍊、2007美國行 Outlet 購入的天鵝牌耳環、德國自助行羅騰堡購入手工銀月亮耳環、師大夜市民族風耳環(其中一對還是欣宜送的)、台北地下街中國風手機吊飾改造耳環(戴沒一周就掉了一只....)、哥斯大黎加室友送的貝殼拖鞋耳環,還有羽毛瘋蛋糕貓 Accessorize 冬季特賣戰利品!!!(以上為大概大概順時針 XD)



M&S 水晶玻璃項鍊耳環組x2



最後的最後,音樂會用途人造珍珠組合!!

看得出來左右兩串原本是同一條項鍊嗎? 我媽拆了重串左邊那條古典風格,我則自己去買了透明和粉紅天鵝牌水晶珠串成右邊那條,搭配小珍珠耳環超可愛的喔~~~(大大心~~~) 中間巴洛克風則是一戴起來不管穿什麼都很華麗!! (灑花瓣~~~)


延伸閱讀:
[Life] Flower Craze! 我花瘋了
[Life] I Love Scarves & Shawls! 圍巾圍巾我愛你
[Life] Rudy Project Sunglasses Tour de France edition!!

1 comment:

cakecat said...

Just bought another bracelet in Dartington....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