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s life. Life is travel! 最近寫什麼都像遊記 \囧/ 2005日本關西遊記、2007美國遊記完成!2008瑞士大冒險、2008法國冬遊與倫敦生活日記連載開始! 食譜與遊記地圖目錄請見Article Sets,留言請按文章底 comment。 歡迎轉貼連結,圖片&文章請勿任意轉錄。 All rights reserved.

Google
 
www.flickr.com

Tuesday, April 06, 2010

[Life] Flower Craze! 我花瘋了

From Life in London, 2010

沒錯!偶花瘋了!

春天到了,英國街上不時可見路人在頭髮或外套上別著花朵別針或夾子,看久了也很習慣。在台灣走低調簡潔路線的蛋糕貓,就這麼不知怎地迷戀上花朵配飾,從一月 Acceserize 打折買入小朵孔雀藍綠玫瑰花夾(還有三色羽毛耳環...)後,便幾乎日日搭配 Primark 淺灰貝雷帽,備受好評。

然而兩週前追公車小玫瑰花夾掉了之後念念不忘,在前往Bury St Edmunds 演出當天早上終於又發狠買下這朵拳頭尺寸的大玫瑰花,很開心地刮風下雨也要戴在外套上啊~~(而且這朵大到不能搭配帽子了....)

怎麼會這樣!? 從前低調簡潔的蛋糕貓怎麼會喜歡上這種阿花? 偶一定是花瘋了啊~~

3 comments:

AmyLord said...

笨蛋貓...歹灣手作花朵小物超多超便宜啦...

cakecat said...

等我回去再說吧~愛美總是心急,還是來郵購呢?XDDD

AmyLord said...

阿呆貓,地址殺來我寄給你,你要怎樣的花?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