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s life. Life is travel! 最近寫什麼都像遊記 \囧/ 2005日本關西遊記、2007美國遊記完成!2008瑞士大冒險、2008法國冬遊與倫敦生活日記連載開始! 食譜與遊記地圖目錄請見Article Sets,留言請按文章底 comment。 歡迎轉貼連結,圖片&文章請勿任意轉錄。 All rights reserved.

Google
 
www.flickr.com

Saturday, April 17, 2010

[Life] Mid Spring in Kensington Garden

From Life in London, 2010

最近天氣晴朗 Kensington Garden 櫻花盛開襯著蔚藍天空真是美哪~



粉紅櫻花盛開較早大多已經吹雪凋零,現在盛開的是這種白櫻~



大朵白花呈球狀綻放,真是花團錦簇呀~



還有這種不知名稱的花(問過朋友似乎是 H 開頭的名稱但實在好難一下就忘光光了Orz),白中帶粉或是粉紅大花朵無論是含苞或盛放都十分搶眼~



現在還有 Science Museum 展出的蒸氣小火車,每天都滿載著遊客來回跑動,十分有趣。



櫻吹雪好美啊~~(後面十八銅人就忍耐一下吧 XD)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