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s life. Life is travel! 最近寫什麼都像遊記 \囧/ 2005日本關西遊記、2007美國遊記完成!2008瑞士大冒險、2008法國冬遊與倫敦生活日記連載開始! 食譜與遊記地圖目錄請見Article Sets,留言請按文章底 comment。 歡迎轉貼連結,圖片&文章請勿任意轉錄。 All rights reserved.

Google
 
www.flickr.com

Thursday, April 08, 2010

[Travel] Buckingham Palace, London 白金漢宮

From Life in London, 2010

去西敏寺聽 Easter Sunday Evensong 前,提早在白金漢宮下公車好來個午後漫步。



沒有衛兵換班的午後時分,白金漢宮前仍然遊客如織,大毛頭衛兵表演反覆走路,金漆圍欄前趴滿了拍照人群十分有趣。



轉過頭廣場中央又是十八銅人金身雕像,至少這次是勝利女神,比起維多利亞女王愛夫 Prince Albert 老男人坐像美觀太多了~



好!去過白金漢宮,現在蛋糕貓終於可以大聲說來過倫敦了!(是這樣嗎!? XD)


延伸閱讀:
London (City Guide)
Lonely Planet London City Guide [With London City Map] [LONELY PLANET LONDON CITY G-6E]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