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s life. Life is travel! 最近寫什麼都像遊記 \囧/ 2005日本關西遊記、2007美國遊記完成!2008瑞士大冒險、2008法國冬遊與倫敦生活日記連載開始! 食譜與遊記地圖目錄請見Article Sets,留言請按文章底 comment。 歡迎轉貼連結,圖片&文章請勿任意轉錄。 All rights reserved.

Google
 
www.flickr.com

Sunday, July 12, 2009

[Life] The End of RCM Year 2008-9

From Life in London, 2009

Kensington Garden in Summer

從學期初無限報告輪迴,接著準備獨奏會考試、樂團片段和巴洛克長笛考試,然後一路忙著吹音樂會和比賽到學期末前兩天還有樂團演出,終於要放暑假了。

所以這兩三天就是忙著把宿舍清空(我們 College Hall 暑假全面關閉),冬裝廚具生活用品仔細包好塞進紙箱,明天Check out就要帶著3支長笛2支短笛和無限多行李搭火車去巴黎了。

Have a nice summer!

From Life in London, 2009

2 comments:

Irene said...

恭喜Lisa放暑假囉!
真羨慕!>< 我也想放暑假。
我現在都覺得寫論文超煎熬的。Orz
希望煎熬期能順順利利地過完說。

話說我前幾天把上次在F&M買的香蕉口味的果醬開來吃,結論是:不好吃。XD
上上次買的草莓香檳好吃多了。
也因為聖誕節過後撿到的便宜白蘭地和蘭姆奶油真的是讓我念念不忘。
我就一直都以為F&M不會有地雷,哈。XD
下次不會再買香蕉口味的了。下次又要換新口味嚕。嘻嘻。

希望Lisa在法國的暑假過得很開心唷!
See ya~ ^^

cakecat said...

謝謝喔~
你的論文也加油哪!!衝完就可以好好輕鬆一下了 :D

上次才在Facebook上問另一個人有沒有要去哪玩,結果他也說在趕論文 XDDD 唸2-year programme 都快忘記大部分人只唸一年了@@a

F&M哪~離開倫敦之前居然沒空去補貨
白蘭地和蘭姆奶油超讚!
好好喔~下次我也想買草莓香檳!! :DD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