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s life. Life is travel! 最近寫什麼都像遊記 \囧/ 2005日本關西遊記、2007美國遊記完成!2008瑞士大冒險、2008法國冬遊與倫敦生活日記連載開始! 食譜與遊記地圖目錄請見Article Sets,留言請按文章底 comment。 歡迎轉貼連結,圖片&文章請勿任意轉錄。 All rights reserved.

Google
 
www.flickr.com

Monday, April 20, 2009

[Life] Recent Lunch & Dinner


韓國泡菜湯麵、沙爹醬烤雞腿配胡蘿蔔、韓國泡菜 & 簡易優格米糠醬菜

 

白菜豆腐湯 & 番茄甜椒沙拉配法國 Brie Cheese (Waitrose自家品牌的並沒有很好吃...)

 

番茄黃瓜沙拉、Waitrose Pinini麵包(這個真的超好吃~~)配橄欖油雞豆沙拉

 
Posted by Picasa

2 comments:

Irene said...

XD 每次看Lisa煮東西我都會有嘴饞的感覺。
因為看起來都很好吃。

對嚕對嚕,我是來跟妳說我今天在M&S看到Marmalade在特價,一罐不到80p喔。
而且不算小罐喔。呵呵,只是不知道妳還有沒有庫存就是了。

說到果醬,我好懷念從倫敦搬回來的Cognac和Rum Butter喔。好好吃!><

希望妳最近都很好喔!加油加油!

(話說我的法簽一整個處在不明的狀態。XD 真的很羨慕住倫敦可以當天拿說。)

cakecat said...

啊啊啊~~我的黑佳麗果醬才剛吃完在Tesco買了Oxford 牌Marmalade 一鎊多 Orz
不過這牌子真的蠻好吃的就是了(Tesco黑佳麗果醬也是~推一下 XD)

那個奶油我還沒吃完耶~ 一整個變心的太快了XDD

謝嚕~你的法簽也加油! (集氣!!!)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