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s life. Life is travel! 最近寫什麼都像遊記 \囧/ 2005日本關西遊記、2007美國遊記完成!2008瑞士大冒險、2008法國冬遊與倫敦生活日記連載開始! 食譜與遊記地圖目錄請見Article Sets,留言請按文章底 comment。 歡迎轉貼連結,圖片&文章請勿任意轉錄。 All rights reserved.

Google
 
www.flickr.com

Sunday, April 19, 2009

[Travel] One Day Trip to Wye, Kent

From One Day Trip to Wye, Kent 2009

Easter Holidays 開始的第一天去了趟Kent。

Kent 為英格蘭島東南一郡,位於英吉利海峽邊緣倫敦和歐洲大陸的中間地帶,因此遭受許多戰爭 (如Britten Battle和二次世界大戰)波及。

由於目的是拜訪老師而非旅遊,所以並沒去著名古城 Rochester 和 Canterbury ,而是早出晚歸的當日來回行程。



不過 Kent 又號稱英國的花園,空氣清新平靜安祥,光是眺望放牧綿羊的青草原野還是非常享受哪~

而且這裡離海岸真的非常非常近(根本就在 Eurostar 出海底隧道的英國第一站 Ashford International 附近),據說天氣良好的話還可以望見法國呢!



老師住處附近山頂的小教堂,古老石造建築超可愛~~



山腳下的城鎮火車站旁也有這樣可愛的小旅館~~

下次一定要再去玩!!


延伸閱讀:
Wikipedia-Kent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