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s life. Life is travel! 最近寫什麼都像遊記 \囧/ 2005日本關西遊記、2007美國遊記完成!2008瑞士大冒險、2008法國冬遊與倫敦生活日記連載開始! 食譜與遊記地圖目錄請見Article Sets,留言請按文章底 comment。 歡迎轉貼連結,圖片&文章請勿任意轉錄。 All rights reserved.

Google
 
www.flickr.com

Wednesday, February 19, 2014

[Life] EEA2 Residence Card 歐盟成員配偶居留卡准簽






















這週終於收到英國 EEA2 Residence Card 歐盟成員配偶居留卡准簽五年,真是大鬆一口氣哪~

本來還一直很擔心三月初去維也納演出會回不了英國,兩個人都已經作好心理 (和文件) 準備申請歸還護照然後回程再和入境官員客氣理論,這下都不用啦~ (喔耶~)

果然有律師有保佑哪~~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i 可以請教你申請EEA2的相関問題嗎? 想問你律師的費用大約多少呢?

cakecat said...

您好

我們只有請律師檢查準備好的文件所以費用很低
每小時80鎊 我們總共只花了160

希望對您有幫助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