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s life. Life is travel! 最近寫什麼都像遊記 \囧/ 2005日本關西遊記、2007美國遊記完成!2008瑞士大冒險、2008法國冬遊與倫敦生活日記連載開始! 食譜與遊記地圖目錄請見Article Sets,留言請按文章底 comment。 歡迎轉貼連結,圖片&文章請勿任意轉錄。 All rights reserved.

Google
 
www.flickr.com

Tuesday, February 18, 2014

[Life] 2014 New Year Party for Two 新年前夕輕食兩人小派對






















兩人在倫敦渡過耶誕新年假期,耶誕節瑞典傳統大魚大肉外加蛋糕貓烤鴨和蛋糕,吃了兩三天不只下水管堵塞需要小蘇打家食用醋強力疏通,飽和脂肪堵在喉嚨頂端的感覺實在令人食不下嚥哪~

所以新年菜單以輕食為主:
前菜  瑞典醃魚加泰式青木瓜沙拉(英國青木瓜難買所以用Swede代替)
主菜  簡易脆皮小烤雞
甜點  起士拼盤
超級輕食連白飯蕎麥麵都上桌了 XD

重點是 酒酒酒! 配餐紅酒和倒數乾杯用的便宜香檳氣泡酒當然不可少~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